Tuesday, April 03, 2007

馬猴樂隊Maho - 百樂門EP


聽搖滾樂不見得就是要嗑藥! 至少, 我認識的馬猴不是...

這張EP從一開始有要錄製的idea到現在大約兩年了...他們熬了很久, 我也等了很久! Bass手阿尼都去當兵了, 我也都出國唸書了, 才終於出來. 請按Play試聽. 介紹待補(這裡有一篇N年前寫的.)

預定2007年春天吶喊發行.

4/5/2007
Rodeo Stage - 驛站舞台
20:00 與您見面.

同時...
4/7/2007
Double Pig Stage - 豬豬舞台
20:00 Damnkidz/死小孩(Myspace試聽)

春吶完整團序請看這裡.

試聽及歌詞:

壹 60~70
原則 自我 成長 夢想 我們不了解
現實 謊言 鬥爭 虛委 我們在改變
我們再也沒有這樣的笑容 我們再也沒有這樣的衝動

我們活在你們建構的未來 我們的熱情被靈魂出賣
我們不斷的被自己打敗 虛無的悲哀


貳 台灣論
中午日頭快要取我生命 為了生活咱也是一直走
每人出世都是一款運命 雖然歹命不過咱有一個夢

有人想要了解咱的想法 有人想要了解咱的夢
只要你知道我和別人不同 相信咱講話你會詳細聽

站在這個現實的所在 拿生命拼將來
來到這個現實的世界 吞落目屎也忍耐

快樂和痛苦都要試看看 這樣人生才精采
若無能耐就別踏進來 台灣生活的無奈


參 不願
你說你不願孤單不願一個人 以前你心愛的人 如今已經變成別人
你怨你的世界全然沒希望 痛苦悲慘的命運 希望人生只是一場夢

你說你少年時講話大聲 生活不曾艱苦 陪朋友交陪
喝酒七逃賭博 無好名聲 父母的怨嘆 你都沒感覺

活在現實中 被人欺騙一切都沒辦法
怨 這世界 榮華富貴隨風過

你說你不願孤單不願一個人 以前你心愛的人 如今已經變成別人
你怨你的世界全然沒希望 痛苦悲慘的命運 希望人生只是一場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