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1, 2007

轉載: 分享美國的生活 - 4

作者: michael看板: share
標題: [心情]分享美國的生活4
時間: Thu Sep 28 10:32:15 2006

----------------------------------------------------------------------------

由於上學都是穿便服, 所以老姐就帶我去添購衣服囉. 我們去了家附近的PLAZA(廣場) , 通常是指各式各樣的店聚集的地方. 有大型, 有小型的. 大型的話裡面的店都跟家樂福一樣大, 都有不同主題. 譬如: STAPLE(賣文具, 辦公用品) , SPORTS(運動用品), Marshal(outlet). 而有時候只是各種不同的小店聚集在一起, 比如說: 超市, 理髮店, 餐廳等等…

我去買衣服的店是Marshal. 裡面都是各個品牌打下來的商品, 想的到的品牌應該都有, 價錢大概是原價的三折左右, 買衣服的天堂阿!! 而且這裡的貨會常更新, 不怕沒變化. 很多都是當季的, 有注意過. POLO, TOMMY, CK, Nautica, Levis, American Eagle, ....都在範圍內. NIKE等等的運動品牌也是超多. ECKO, DC, DRUNKENMONKEY, G~UNIT, Quicksilver, 等年輕品牌也是主流. 有些我真的忘記了, 不過想的到的大致上都有. 舉個例子: LEVIS牛仔褲, 原價六十, 這裡賣二十. ECKO T-shirt, 原價四十, 這裡賣十二. 簡單說就是便宜到不行.

----------------------------------------------------------------------

講一下這裡高中生的穿著好了.

男生大部分都走hip hop 路線.

上衣:
這裡的人超愛穿白素T. 超大白素T, 衣長及膝(不誇張). 10個有5個都降子穿. 再來就是ECKO(犀牛)的 T-shirt. 這是這裡最熱門的品牌, 走到哪都一定會看到犀牛. 再來就沒啥特別了 其他牌子都差不多 反正就{大}!

褲子: 牛仔褲
都是牛仔褲! 牛仔短褲, 牛仔垮褲, 合身, 低腰, 高腰, 都是牛仔就對了. 偶爾會有板褲出現.

女生:

衣服:
沒啥研究 不過有個共通點 喜歡穿低胸 男人的天堂阿~ 這裡不露個北半球, 也要露個北極圈. 難怪我看這裡男生不怕熱, 冰淇淋吃不完阿!!

褲子:
一樣. 牛仔, 牛仔褲, 牛仔裙, 其他就沒啥注意.

基本上穿著不會跟台灣差太多. 但是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穿著, 不會太誇張.

這裡男生穿的太Hip-hop很像白吃. 想像一下, 身高一八五的大男生, 腿看起來五十公分.

由於衣服長到膝蓋, 屁股從後面看輪廓超明顯. 褲檔在小腿, 走路像鴨子, 很像低能兒. 而且這裡又喜歡把背包的繩子調到最短(背到最上面), 整個就很像忍者龜.

配件:
男生有個四五頂棒球帽(圓形的, 不是窄的)不稀奇. 這裡的人超愛戴, 不同顏色換著戴. 很多男生都會戴水鑽耳環. 還有金, 銀項鍊(不過我覺得有點台 不是很好看).

女生沒研究.

不過這個地方iPod幾乎是人手一台. 反而沒看過其他種類MP3, 都只有iPod! 男女皆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至於我喜歡的T-s$hirt牌子是AND1和ECKO.

襯衫是POLO.

POLO杉喜歡GIORDANO耶............便宜又好穿, MARK不明顯, 沒人知道.

牛仔褲: LEVIS.

我也會走點小Hip-hop, 不過我都不會垮到那麼誇張. 應該算是寬鬆吧. 偶爾穿穿襯衫或POLO衫也很不錯, 但基本上都隨便一件T-shirt配短褲就出門了.

這些牌子看起來不便宜, 但是在這裡買價錢跟NET差不多, 穿名牌穿的很開心. 不過走在陸上大家都是[名牌]也沒啥好驕傲的了~

------------------------------------------------------------------------

以上我所說都是我所知道的. 有錯請糾正一下, 畢竟我也來不久而已.

分享美國的生活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