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04

夏天

這是超久以前無聊寫的,別笑我,因為我自己看也覺得蠻幼稚的...不過這也是過程(或者說是紀念)之一...

前奏
gdbc X1 for bass
gdbc X1 for guitar
gdbc X2 for bass&guitar

dcbag for bass
guitar推旋

真他媽無聊的一個夏天
g b c d
空氣中充滿了鹹濕怪味
g b c d
突然我想要想要去海邊
g b c d
去看那bikini漂亮美眉
g b c b


陽光 沙灘 美女 海水
g b c d
霎時讓我忘了一切
g b c d
生活中有太多太多不完美
g b c d
放鬆心情再來改變一切
g b c g

間奏 gdbcb gdbc X2


喔 拋開那煩憂 別想太多 跟我走
c g a g
生活 有太多挫折 先放輕鬆 再往前衝
c g a g

接前奏
gdbc X4 for bass&guitar
主歌
間奏
副歌(跑馬)

尾奏
g d b c
g d b c cbcg

(轉自原PChome新聞台,網址不跟你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