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再見了, 我的愛人...

其實我的生活中已經少不了你...還記得我跟你們之間, 是這樣開始的...

在你之前, 跟我交往的她, 全身白皙, 陪著我去了紐約, 大陸, 然後一直到來了Cincinnati...






我還記得那一天...我在同一天內把我的筆記型電腦螢幕弄壞了, 也跟我的第一任分手...搞了很久...拜託朋友幫我把電腦拿回台灣修理再寄回來..然後買了你...



雖然你長的黑不拉幾, 但是低調的外貌下卻有著充實的內在...每天早上是你叫我起床...

有多少次你依偎在我身旁, 聽我哼著歌不管是快樂的, 悲傷的, 還是聽著Podcast...

就這樣過了一年半...













好日子總是不長久...就在我生日的前幾天. 你在球場就這樣被摸走了...

至今還不能忘懷你的面貌, 在我眼前如此清晰...

縱使這世界上有億億萬萬個你



縱使我曾經劈腿移情別戀過...



沒想到這麼快就追上小黑業績, 要買第三台iPod了

希望妳能帶給你的新主人一連串的"好運"!

今天晚上記得托夢給我, 告訴我...



























究竟下一台我是要買iPod Classic還是 iPod Touch好?

(其實這篇文章已經寫了一個多月了. 只是一直處於失戀的情傷之中, 心情久久無法平復. 也就沒有把這篇發佈出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