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2, 2005

Did You iPod 2day ?

最近幾個月iPod在台灣好像突然變的超紅的
之前還沒什麼人有
不過去年底去紐約的時候一天起碼都看的到二三十台..
還無聊到跟同學在路上還有捷運上找iPod
一時間iPod爆紅
連股市都因為iPod漲了一波...
華碩,英華達,正崴,同協..etc
雖然我一直很討厭iPod的電池持久力
但是去年初也去買了一台..
當然囉,像我這麼愛聽音樂的人
面對一台可以裝幾千首歌,設計又如此誘人的隨身聽怎麼會不心動?

不過我誠摯的希望Apple能把iPod的蓄電力提升...不然就把它改成可以更換電池的..
那我會很樂意忘了Sony新的可以續電聽說20~30小時的HD Mp3 player產品,而再去買一台iPod
另外...iPod有一個大家都很少提到的附加價值. 就是他的背板可以當鏡子喔! 你也去買壹台吧! 雖然我的介紹很沒有吸引力...但是真的很實在 did you iPod today ?

喔對了...最近Apple也出了Mac Mini..

連對我都很有吸引力...真想搞一台來玩玩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