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再說一次再見...

我的朋友...這次真的要再見了

明天就是你公祭的日子

剛看到有人把這件事情拿來消費心中實在很不高興...

也可能是我自己主觀的想法...我不知道

沒辦法回台灣見你最後一面

不知道怎麼表達心中的不捨, 只好再寫一篇文章. 雖然我能說的就這些而已了...

一直很懷念之前在建興的日子, 大家忙歸忙但是感情維繫的很好

縱使後來跟DTT合併了, 但是大家還是能保持聯絡, 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

知道你生病以來大家都一直很關心你

明天會有很多人去看你, 希望你也能安心...有什麼困難大家一定會盡力幫忙的

而我, 心裡面暗暗許下的願望, 唯一能做到的, 我真的有做到了

雖然有點微不足道, 但希望你在遙遠的那一邊也看的到.

這也只是我唯一想到能做的了...也把它寫下來

實在很厭惡這種感覺...好像年紀越大越覺得感傷...

只是不得不說再見了...親愛的我的朋友...


Orange Range - キズナ(羈絆)



現在在做什麼呢
你也在看著嗎
這片被染成橘色的天空
還會變成朝陽的夕日

不管是相對垂淚的夜晚
還是講著無聊話題到天明的日子
都無法忘記
因為那是支持著現在的我的寶物
即使分離兩地也能感覺
你的溫柔
所以 不管身在何方
都已不是孤單一人
不論發生什麼事
都不會沮喪

天空與海重疊
就像那個島一般
即使分離還是能溫柔的
融合成同樣的顏色
那就是互相依偎的羈絆

知道什麼 不知道什麼
時而停滯時而前進 甚至後退
既有自己跌跤的時候
也有為了拉別人一把而滑倒的時候
喀拉 扣嘍地 又再度擴散
喀拉 扣嘍地 又再跌倒

輕輕的把手放在胸前
睡不著的夜裡
在夢中再度相見
聽得到那首搖籃歌
成為我動力的羈絆

La La La
你看那就是互相依偎的羈絆

朋友的聲音在胸中迴響
眼淚模糊了雙眼看不清楚街道的模樣
現在 GET UP! 往上看
同樣的天空 絕對不孤獨
不需要背負所有的一切
好嗎? 有大家在
相信現在這一刻 這羈絆
不會崩毀 不會消失
確信這一點 前進吧!

一步一步 一個勁兒向前
一步一步 對齊腳步
覺得快要跌倒了
那就抓緊彼此的手
Say Wo!WO! 大家一起歌唱

一步一步 一個勁兒向前
一步一步 對齊腳步
覺得快要跌倒了
那就抓緊彼此的手
Say Wo!WO! 大家一起歌唱

現在在做什麼呢
你也在看著嗎
雨停了 在天空架起弓形的橋
彩虹聯繫著你和我





還在的朋友, 希望大家能繼續加油, 保重自己身體

而在遙遠的那一邊的朋友...希望你們一切都好.

這首歌雖然很溫馨, 但是我希望能少聽一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