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07

Say Hello to iPhone. Today!



今天收到Apple寄來的email.


當然不是跟我說我抽獎中了iPhone. 我也不是Madonna這種明星能試用到iPhone.(後來被發現是假的)

這封email裡面其實就只有上面那張圖片, 傳達了很簡單的訊息: 沒錯, 就是今天. 令人引頸期盼的iPhone就要出來了.

號稱是手機革命之作. 說真的我也是很期待. 雖然這支手機對我而言已經算是接近完美之作了. 但是其實還有那麼一點不完美. 尤其是她搭配的方案, 實在是太貴了. 每個月最低59.99的月租費就已經讓我有點卻步了.(其實很多留學生手機都用最低的月租費, 29.99)

不能開啟Office檔案這個對我來說倒是還好, 畢竟我不是個喜歡在那麼小的gadget上面看東西的人. 只是想用來隨時隨地上網, 聽音樂及拍照片而已.

令人詬病的電池, 似乎在最新的公佈規格有所進步, 通話時間八小時算不錯吧.

配件! 這才是重點. 看一下價目表. 這才是Apple的風格, 真的是一個比一個好看, 但也一個比一個高貴啊~

沒有記憶卡...恩!

說了這麼多...想想也沒有很明顯說服自己不要敗的理由...哈...

那... 等我達到今年業績目標再說...


其他閱讀:
小民代言iPhone?
Are you ready for iPhone?
Here's to the crazy ones...

1 comment:

Kircheis said...

多少錢,你會幫忙代購嗎~~~~~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