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4, 2007

昶佑的哥哥/Freddy的弟弟

很多人都不知道, 林會計師昶佑他哥事業做的比他大...

換個角度說...很多人不知道, Freddy他弟事業也做很大

台灣閃靈火紅 邀約眾多

閃靈受邀參加Ozzfest搖滾祭演出


是的, 閃靈(Chthonic)主唱Freddy就是昶佑他哥. 或是說, 昶佑是主唱Freddy的弟弟! 因為Freddy似乎比昶佑還有名~

閃靈是啥?



總之, 閃靈要來美國參加Oz-zfest巡迴了! Oz-zfest算是很有名氣的巡迴演唱會了吧~ (因為Ozzy Osbourne的關係.) 能被邀請參加巡迴算是對閃靈的一種肯定.

08/08/2007 WED. Germain Amphitheatre, Columbus, OH
詳細場次請看這裡

雖然說我對重金屬實在是不太有研究, 沒辦法寫太多介紹. 不過能在這裡看/聽到閃靈唱海息, 我想, 對我而言, 算是稍微紓解了一下鄉愁了吧~



歌名:海息 附註:The Breath Of Ocean
語言:台語, 作曲:Freddy, 編曲/ 監製/ 填詞:Freddy

陰鬱夜暗 徘徊淒冷海岸 走尋渺茫夢中ㄟ人
他ㄟ面目按怎哈你沈重 輕聲喚阮ㄟ名

幻變之間來到無邊大海 雲霧中人影隱隱流著目屎
風沙陣陣吹起聲聲無奈 "看無我族ㄟ將來"

快步行入雲霧牽伊ㄟ手 彎頭凝視目神無限憂愁
蒼白ㄟ面色乾瘦ㄟ身軀 "等待時機不甘回首"

"茫茫大海波浪澎湃 無法掩飾心中悲哀
悠悠冥界無限等待 全為今日祖孫熟識 "

"我族子孫汝不通忘記 我們今日ㄟ夢中見面"
不斷訴說我族事蹟 伊ㄟ身形卻漸漸腐逝

陰鬱夜暗 徘徊淒冷海岸 走尋渺茫夢中ㄟ人
他ㄟ面目按怎哈你沈重 輕聲喚阮ㄟ名

啊~~~~

最後, P.S. 兩兄弟反差很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