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07

分享美國的生活 - 前言

小blog還是可以找到特約作家寫專欄的! 分享美國的生活, 是來美國之後在Ptt認識的一個小朋友, Michael寫完分享在Ptt的雪兒版的. 因為最近沒靈感寫啥東西就"央求"他讓我轉貼在這裡.

說是小朋友是真的很小, 才高中生(高二)!

很怪的一個小朋友, 電腦不強, 卻愛逛Ptt看marvel版. 三不五時還要討論守護靈跟氣功, 玩仙劍奇俠傳, 看金庸, 讀三國演義. 高中生嘛, 講話都比較白目~ 這位小朋友也不例外.."幹"跟"靠背"算是他的一般句子的發語詞. 他的MSN顯示圖片則是"本張個人照整個因為太帥, 客服人員已強制拿走." 哈哈... 不過白目之外, 平常MSN上對話的時候, 我又感受到他很"強悍"而又獨立的另一面.

雖然說是轉貼, 不過花了很多時間修改. 主要是把標點符號加上去跟訂正錯字(改的很累~). 另外Michael自己也把文章修訂了一次, 所以跟雪兒版上面原本的版本又不一樣了. 不過沒差, 我去查了查雪兒版, 這篇文章早就被刪掉了, 哈哈.

好啦, 最後, 這是Michael個人的美國生活經歷. 加州(California)跟俄亥俄州(Ohio)是有差的! 像我家後門就沒有小河! 更不要說是日本料理大餐了... 今天我在學校才聽同學說他昨天晚上被黑人用槍指著頭搶劫的真實故事而已....

(另外, 八卦一下, 他二姐真的正!!!)

那就不多說了, 請看...分享美國的生活-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