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05

夢.....

最近一直做惡夢...我不知道是不是壓力太大的關係

各方面的壓力...

今天快到三點才睡..沒想到現在還不到四點半已經被惡夢嚇醒了

夢到我哥跟我大嫂離婚.. 為了事業另外娶了別的女人

大嫂在婚禮當天晚上帶著亦蕙離開....

我當面罵我哥沒用,然後在MSN帳號上寫著我哥是個沒用的男人..我恨你之類的字眼..然後想跟家裡脫離關係...

那麼真實...我真的嚇到了.....

其實家裡情況沒這麼糟...

只是我想我媽總是往壞的一面看...覺得大嫂不夠主動幫忙家裡的事...但是其實真的沒這麼糟...雖然我覺得有的時候大嫂也真的混了一點...連三樓他們自己跟小孩的空間都亂的可以...

但真的沒遭到這麼程度...大嫂肯放棄台北的繁華....內壢老家的羈絆,獨自跑到台南的鄉下...我就覺得我可能做不到...

夢真的太真實...有人阻擾我家的完整是我最痛恨的一件事情.....已經發生過一次,我不會再讓它發生第二次...

況且還要把亦茹跟亦蕙帶離開我身邊更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會用生命去保護我家的完整

可能真的想太多了...

還是因為不想承擔家裡的壓力...很久沒回家了,連打電話都不敢...

很久沒有聽到亦蕙的聲音了...叔叔好想妳喔,可愛的亦蕙...

明天打電話回家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