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6, 2005

Dammy



繼Poka之後,我家的Dammy也在今天早上走了...

已經不知道要再說什麼了,我承認我是個過於感性又很重感情的人.

不過Dammy跟著我姊十年了,雖然我也不喜歡它,但總是有感情的...

尤其是Dammy在我姊離婚之後一直陪著它,在這十年來我們也經歷了很多事情,雖然我常常覺得愛跟Dammy對話的我姐神經神經的,不過...

禮拜六我姊發現Dammy全身不能動要送它去寵物醫院的當時,我還想著"有什麼大不了,明天再去就好了" ; 甚至禮拜天我姐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住院的Dammy的時候我還口氣很差的說不要...

現在想想時在很有罪惡感,而Poka的事沒讓我學到教訓,我實在該死啊!!!

Dammy據說是腎臟中毒死的,不過我想它年紀也老了,很慚愧我沒有在它生前對它好一點,現在卻在這裡懺悔

我看我姊眼眶似乎泛紅,但她也是脾氣很硬的人,沒讓我看到她的難過,這樣也好,我也不知道怎麼安慰她..

該說什麼呢? 我也哭過了,下午午睡時睡不著又想到很多事情..

曾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啊,我連想掉眼淚都擠不出來...這一年來卻哭了好幾次...恩..Poka,羈絆,還有這次至少三次了...

我可以體會到為什麼當初一個朋友他家的狗死掉的時候,他會難過的打電話跟我說還邊講邊哭了,那時我還覺得很莫名奇妙呢!!!

晚上從學校圖書館回來的時候想到一段話..

已經擁有的卻從來不知道珍惜,已經失去的卻再也來不及...

這樣的生離死別我希望從今以後不要再來,我想我真的承受不起

就算是個只有點頭之交的朋友我也會非常難過的

畢竟是個生命啊

說到"生命",這部吳乙峰先生的921紀錄片...我看了兩次生命兩次都哭的西哩嘩啦..

生命的意義跟目的到底是什麼? 為什麼人生要經歷這麼多痛苦呢?

Dammy,你終於可以上天堂了,記得要找到Poka還有我阿公阿罵,希望你們在那邊能快快樂樂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