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1, 2006

再會了我的2006/ Say goodbye to my 2006



在過去的一年發生了很多事.

我終於完成長久以來的夢想來美國唸書了. 過程沒有想像中順利,結果也超過我的預料. 不過都出來了, 就盡人事聽天命.

新的一年預計考CFA Level 1/AICPA, 希望能一切順利!

還有很多幫過我的朋友,
阿機說沒有貢獻卻又有那麼一點點貢獻,
阿德/宗晉討論"公事"(你們了解的),
報我名牌的美杏(沒吃到,今年最後悔的一件事!!!),
幫我很多的雄華,
阿C送我去坐飛機,
Cher(Candy?Yi-Chin?)一起坐商務艙過來(商務艙喔!!!),
學妹Yu-Wen特地開了五小時的車來幫我安頓還寄很多東西給我(大感謝),
Jamie幫我拿電腦回台灣,
小黑幫我送修電腦,
吳會跟阿財的關心, 張會計師的推薦信,
輔大打球的朋友們,
同梯一宏,
還有似乎也沒啥貢獻的建胚跟逸彰!

大家新年快樂!

Hi to Luke if you read this. Luke是我在這邊認識的一個美國朋友, 長的有點像Matthew Perry(Friends裡面的錢德), 而他女朋友Lauren則長的像Jennifer Aniston(Friends裡面的瑞秋). 重點是他們人都很好, 幫我蠻多忙的. Hey Luke, Happy New Year to you and Lauren! Sorry that I said you're a nut, I didn't know nuts are expensive here in United States. HA! Thanks for all your helps!

其實應該還有蠻多人該感謝的...彥清, Edd, Kenji, 岱霖, ....還有人超好的印度同學Carol, 帶我打Racquetball的Parag...很多很多....那就有機會再寫吧~

From 我家小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