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8, 2005

感性

基本上我覺得自己是個蠻感性的人
也或許是發現自己老了
這陣子啊,常常觸景傷情懷念起從前
就像昨天有人在批踢踢的雪兒版分享了張雨生的大全輯
搞到半夜三點多終於全部download完畢

天天想你可是我的第一張錄音帶呢!!!(Nelson的After the rain是第一張CD,如果你真的知道他們是誰的話..)

又因為張雨生跟我哥同屆,又都是唸政大的,所以當時很自然的非常喜歡他
從烈火青春時期的Metal Kids開始,到最後的口是心非..

離題了,

又要再強調一次,我覺得把自己的心思讓別人知道是一件很蠢又很危險的事
但反正無名這裡也不太會有閒雜人等來,所以我就試著有空的時候慢慢寫下來

又再次離題,

萬小姐說我像一個木頭人,臉部完全沒有表情;就連小黑看到我寫的那篇"給你們的一封信"之後也在MSN上說,"你好感性喔",但"可是你表面給人的印象蠻冷血的",這算是啥評語啊?

我承認我長的不怎麼樣啦,號稱很迷籃球,也不黑不陽光,但也不要這樣啊~

總之外在的表象,並不代表一個人,這一點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 ; 但是弔詭的地方是,我們明明知道這點卻還是以貌取人,連我也是...

其實我本人是比較內向害羞的,在網路上,因為反正殺人不用償命,所以講話比較大膽,也比較敢講...

忍不住一再的離題

生氣了...不寫了,掰掰

還有啊,我要謝謝一個人,你寫的那一篇文章讓我蠻感動的,算是暗爽吧,總而言之看到心情都很好; 其實也沒什麼好謝的,我也沒那麼偉大,就像我說的,你快樂我也快樂,希望大家都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