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04

改變

(跟夏天差不多年代久遠,很容易看得出來,簡單的和絃,簡短的歌詞,感覺就是.....衝吧!....不過到現在我卻還沒有勇氣做出改變......) ps.歌詞部份好像是阿擎寫我改的..太久了...忘了!!!真的忘了...sorry..achin


前奏D BBB A BBB(x4)

D B G A
是否 你想要做點改變
D B G A
不要 生活總是一成不變
D B G A
為什麼 還在這裡顧自埋怨
D B G A D
要實現 就不顧一切勇敢去改變

D x 1

D B A B A G
想變就要變 這是我的世界
D B A B A G
我要去改變 體驗這滋味
D B A B A G
就是去發現 發現新的一切
D B A B A D
掌握這一切 時間別浪費

D BBB A BBB(x2)

D B G A
時間 一分一秒消逝浪費
D B G A
發現 到現在還是如此頹廢
D B G A
我不願 不願再過懶散生活
D B G A D
想振作 就要拿起力量勇往向前衝

D x 1

D B A B A G
想變就要變 這是我的世界
D B A B A G
我要去改變 體驗這滋味
D B A B A G
就是去發現 發現新的一切
D B A B A D
掌握這一切 時間別浪費

D x 4

D B G A (Guitar反拍)X4
A X 1

副歌

D B G A
D B A DAD

(轉自原PChome新聞台,網址不跟你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