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5, 2008

當女人一個人在家...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這樣一個身材火辣, 私底下卻很隨性的女朋友?

如果是我

我會叫她先把頭髮剪短一點再說...



其實放屁也沒啥

人生自古誰無屁?

我自己一個人在家也很愛放屁...



說到放屁, 點播一首funP之歌給各位funP的朋友..


























因為你在fun~P!

(這個梗我想到很久了, 別打我...)





你今天funP了沒?

最後聲明: 搏君一笑而已, 沒有貶低女性朋友的意思.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放屁是很正常啦
放了过后还拿来闻就有点。。。

Anonymous said...

這是個男性內褲廣告啦!
聽說這廣告上映後銷售數字有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