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Apr 22, 2008 LA Dodgers V.S. Cincinnati Reds

期待已久的比賽!

跟幾個朋友約好在五點十分就進場, 看練球順便看看可不可以拿到簽名

四點五十分從家裡出發...十分鐘的公車路程今天覺得特別漫長. 每個乘客好像都跟我做對, 每站都有人下車! 可惡!

到了球場馬上跑到場邊...

穿著 Ken Griffey Jr. 球衣的這位, 是PTT紅人版的版主, Mauyi! 右邊穿綠色衣服的是幫我製作海報的定中



剛好道奇隊開始練球,



金龍就這樣慢慢的走了過來...



大聲喊了聲"金龍加油!" 他也笑了笑打了聲招呼! (大滿足!)



就在這個摸們特.. 一個陌生的球員走了過來...

不知道他訴隨... 偷看了一下他背後...恩, Jeff Kent!!!

幫別人簽完名後, 他就想閃人了...於是我大膽的喊了一聲"Hey, Kent!"

他轉身過來幫我簽名...ㄎㄎ



繼續看金龍練球...



順便把印出來的海報拿來裁一裁, 拍了幾張照片...









左邊美麗的小姑娘並不是我女朋友..她是我"同鞋"...



Ken Griffey Jr. 生涯全壘打數逼近600中...他今天表現不佳..



球員練球的忙著練球, 我們這些球迷就在場邊等著要簽名...最悠閒的就是這隻小鳥了...啃著紅土, 好不快活!



Nomar Garciaparra 跑來幫球迷簽名, 這時候我陷入天人交戰...到底要不要把唯一的一顆球拿給他簽名...後來決定等金龍...



有練過就是不一樣, 好有藝術感的簽名...



Andrew Jones也出來了! 他人非常Nice, 簽超久! 不過為了金龍, 我還是沒有把球拿給他簽名...(悔!)



Loney也出來簽名, 不過他一下子就閃人了



Andrew Jones還是繼續在簽名...



此刻! 迷弟妹們發現 Kuo出現在休息室..因為要先發的關係, 郭只有跟我們揮揮手, 就去準備練投.. 而金龍, 練完球之後就躲到休息室了, 並沒有出來簽名(可能是因為太菜了吧)...遺憾!



一行人從三壘側衝到右外野的牛棚看Kuo練球, 這是紅人的吉祥物之一, Gapper



Kuo! 在此同時, TVXS的派駐D.C.記者來訪問我們...我就代表發言講了一堆我現在也想不起來的東西...



Kuo在牛棚練投!







七點十分, 比賽開打了!



棒球是美國人闔家參與的活動,



Kuo VS. Ken Griffey Jr.



可惜這場比賽Kuo表現的並不好, 第四局就被換下了... 有人說郭泓志是"投手丘上孤獨的勇者". 在這個時刻, 更能體會其中的意義... 我們只能喊"郭泓志加油!"貢獻一點微薄之力



Kiss Cam! 很有趣的一個中場遊戲, 被照到的情侶都要親嘴! 偶爾調皮的攝影師會拍兩個男的...







球場..









紅人一輪猛攻之後, 中場啦啦隊就出來跳舞了..



七局結束一定會唱的...Take me out to the ballpark. 此時唱起來特別悽涼...



End of the game..



球場側邊外觀..



簽到名的球票...左上角是Andrew Jones 簽名, 右邊是Jeff Kent簽名



今天最大的遺憾, 就是郭泓志表現不佳吧. 不過道奇隊今天打擊表現很差, 全場只有擊出四支安打...其中一支還是Kuo打的!

還有就是沒拿到金龍的簽名!!! 而且也沒上場! 可惡! (不過我已經上eBay標到金龍的簽名球員卡啦! 哈!)

回家之後趕著把照片po上來, 希望大家喜歡. 希望郭泓志下一場比賽能再接再厲! 加油!

花絮1:
看球員練球的時候遇到一個支持道奇的小朋友...看到那張Who's Hu的海報, 跟我講了他跟他媽的笑話...你知道的, 老梗..誰在一壘?

花絮2:
比賽結束遇到一個老外, 大聲跟我們說我們上電視了! 原來他老婆是台南人, 在LA, 看電視有看到我們...ㄎㄎ

更多圖片請按這裡

最後再次感謝製作海報的定中, 提供圖案的海豚男及提供字型的PTT網友usavaio

其他閱讀:
Apr 22, 2008 LA Dodgers V.S. Cincinnati Reds 行前準備之海報製作
Apr 22, 2008 LA Dodgers V.S. Cincinnati Reds(郭泓志預計先發)

1 comment:

肉粽 said...

一整個羨慕阿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去看現場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