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奧運八搶三台灣對澳洲







贏了!

如果說有什麼東西是能維繫台灣兩千三百萬顆心的, 那肯定是棒球了吧!

不管是藍黨綠黨橘黨或是全民最大黨

到了台灣隊比賽的時候團結一心的時候是勢不可擋!

很多人雖然在國外, 卻也是很有心的每場爬起來看球(這不是在說我嘛? ㄎㄎ)

我可愛的台灣同學, 邊走路去上課還打電話來關切比數.

一切的一切...

拒絕悲情, 只要相信就有希望! 經過這幾場比賽之後我如此深信著...

看了棒球二十幾年了, 越看越覺得感動! 這系列的資格賽帶給我特別多感觸.

終場時全場大喊 陽 建 福 !!! 我只能說你是個真男人!

希望大家要記住這一刻!

奧運的時候大家還是要在一起加油!

Beijing, we are coming!





後記1:
緯來實在是太會催淚了, 做了這個影片...趙傳的英雄勳章



我又站在這地方 勝利的戰場
年輕的歲月在呼喚
所有迷茫的過往 英雄的土壤
壯志和熱血又再一次激盪在我的胸膛

啊~~我親愛的弟兄  汗水辛勞都化為力量
啊~~我親愛的弟兄  遙望故鄉我心仍激昂

青天白日齊飛揚 將摯愛奉獻給理想
期待著衣錦榮歸回故鄉 千千萬萬心靈的期望
青天白日齊飛揚 壯志重伸豪情再放
期待著衣錦榮歸回故鄉 永恆不滅英雄的光芒


後記2:

當然, 這麼重要的比賽, 祭品不可少. 以下是PTT棒球版版主獻祭影片:

真男人!



還有一堆說要趁亂告白, 趁亂結婚, 有人說要自含X, 也有人說要跟卡神告白的...PTT棒球版都有人手動存檔...希望你們能遵守承諾.


後記3:
今天帶賽郎曾經數度試著在MSN傳訊給我, 都被我置之不理, 果然有用! 只能說, 幹的好!


其他閱讀:
蔡明里: 爸,就差一勝,我們一起去北京!(算一算對戰及失分等,我們應該已經在全聚德裡了耶?YA?!)

2 comments:

hnigel said...

緯來這次做的mv
都很讓人噴淚

Jason K. said...

先承認你有偷偷掉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