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4, 2007

Radiohead 新專輯"in Rainbows" 開放大家下載!!!



時代在變. 音樂的行銷方式也得跟上腳步.

睽違已久的Radiohead的新專輯"in Rainbows"竟然用開放網路mp3下載的方式預售. 而且定價由購買者自行決定?!!!! 實在是很有創意! (不過這招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 我還沒聽說. 我想只有像Radiohead這種大團才敢做這種嘗試.)

看了音速青春的blog之後趕緊上去支持一下...

是的, 真的讓你填金額


很懷疑的點了問號"?"..."It's up to you..."


很懷疑的再點了一次問號"?"..."No really. It's up to you..."


偷偷說我很不爭氣的點了1英鎊而已. 希望他們可以原諒我. 畢竟我現在只是個困苦的窮學生而已. 但是, 這樣也總比盜版下載好多了. 只是不知道到時給的mp3檔案是不是有類似DRM的版權管理限制. (就算真的是有, 那也應當很正常)

詳細請參閱音速青春

另外那套Discbox我還蠻有興趣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