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07

Moo小卡

之前就一直看到有人用flickrMoo小卡

感覺很心動

這個暑假回台灣度假也拍了不少照片

就決定做一組來看看...



投影片撥放

心得:

由於他卡片是長方形的, 所以要選取及截取照片的時候發現並不是所有照片都適合拿來做小卡. 尤其是大頭照或是拍攝主題佔畫面太大的照片.

還有就是聽說很多台灣的朋友約七天就收到了...但我做好到現在大約兩個多禮拜才收到...

做出來的卡片有點偏暗...

最後是有點小貴...含運費$24.98. 一張要台幣8.24元..

不過做出來的卡片真的有質感. 服務也很好, 當初我有問題寄信過去, 雖然開始製作了, 但是還是有幫我check我的作品, 還很快速的回了我email

加送的StickerBooks讓人感覺不錯. 雖然不是自己的照片, 而且我也知道他是要宣傳. 但是還是讓我覺得這間公司很有心.

做出來的卡片質感不錯. 雖然比想像中的小, 不過換個角度想這樣小巧可愛也不賴.



最後...這些照片是打算送人的...有人想要嘛? 我想想看要怎麼送...(大部分是我之前去紐約拍的相片)

留言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