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07

The more I understand...

The more I understand...

The more I don't understand.

傍晚的課(6:00~8:40)上到精神有點耗弱

教授應是拼著最後二十分鐘把他要丟的證明在黑板上寫完

忙著抄都來不及了, 根本看不太懂.

我看班上的同學在教授拼命寫的時候也在偷笑...

根本沒講解最好是這樣就會懂. 更不用說下下禮拜就要Mid-term了.

這位韓國籍的教授的課實在是很難混. 拼的要死要活還是拿不到A

第二個學期已經有經驗了, 但秉持著本人不怕死的精神硬是又修了他的課(上次拿A-)

這堂Finance的課用到很多數學, 對我這種死腦筋的人真的是難啊...

早知道小時候應該要多花點時間把數學搞好才對.

下課之後留下來問教授幾個問題...講了還是聽不太懂...

覺得很心虛,

突然靈感一到跟教授說

Seems like, the more I understand, the more I don't understand.

他竟然跟我說..that's what I've found...

哈...苦笑...

想來想去能唸會計真的是太幸福啦!

不過我Auditing也很多要背就是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所有我能說的就只剩"加油"啦

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