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07

各式各樣Puma的創意logo

以下據說是中國產的各種Puma的logo, 雖然盜版是侵犯著作權的行為不值得鼓勵, 但我覺得其實也改的蠻有創意的嘛! 總比"Adadis"或是"Junsport"好多了吧~..



這支狗可以當Puma的代言狗了...雖然Puma是美洲獅...圖如下: 應該可以看的出來, 本尊有氣勢多了!)






哈姆太郎的Hama; Jana是啥?



CHIMA是怎樣? 幫Puma穿裙子?




Dama這個應該是打撞球, Pina的創作理念是?



Fuma這我不解, 感覺就是變胖的Puma; Pama是燙頭髮之後的造型?



Punk這我就知道, 看它的髮型就知道!; Tuna, 看到這個我笑了...tuna是鮪魚啦.



小朋友都知道的Kuma熊, 你應該也該知道吧?

3 comments:

Busyjsp said...

TAMA~~XD

這個是我之前沒看過的

Anonymous said...

其實很多都不是中國的
而是韓國的XD
Hama=하마=河馬
Jana=자나?=在睡嗎?
CHIMA=치마=裙子
Dama=>撞球
Pina=피나=流血
Fuma=>懷孕
Pama=파마=燙髮

Jason K. said...

是喔!

我不懂韓文所以...

真的是受教了!!!(長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