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07

我們的未來? Part II



這些以前只能在電影裡面看到的情節, 現在看來還會是想像的嘛?(裡面有我耶! 這是"老王", 我在路上..)

科技的發展讓人類生活差距越來越大. 我那沒唸過書的老媽跟伯母覺得視訊很神奇. 而很多人甚至連電腦都沒用過! 現在還有多少人有寫日記的習慣? 而全球blog數量卻在這兩年內增加了6400萬個(註). 這個世界以非常快的速度在轉變, 你我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另外一方面, 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到新科技, 總是想到那些報廢的淘汰品到底跑哪去了? 地球真的容納的了這麼多人類製造出來的廢物嘛?

還有, 其實這是Intel的廣告, 廣告UMPC(Ultra Mobile PC, 迷你型筆電?). 那個...Intel顏姓工程師, 拿台給我玩玩看!?

註: 部落格10年 每秒1.4則網誌上線

延伸閱讀: 我們的未來?(Did you kn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