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05

New album released

以下是最近出的專輯...


Transplants - Haunted Cities


Transplants - Haunted Cities
Transplants繼2002年底的同名專輯後,再度推出的最新專輯,這次連台灣都有代理了,不過至於哪家代理,還有翻譯成什麼名字我都忘了(我是在站前佳佳看到的), 老實說這一張專輯我還沒有聽完,目前為止只能說,它沒有讓我很驚豔的感覺,尤其是在第一張專輯的成功之後,讓人期待了這麼久,感覺比前一張專輯更Hip-hop了,但是...就這樣...


Crazy Frog Presents Crazy Hits


Crazy Frog Presents Crazy Hits
你一定會質疑我為什麼會介紹這張專輯,喔我只是要向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說....雖然最近電視狂打廣告,但是看看就好了,我覺得這張作的很沒誠意,就賣噱頭而已...基本上聽一次就夠了

好啦,就先這兩張,以後這個無名的網誌就會慢慢轉變成寫音樂方面的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