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04

跟人相處很累...

如果可以少掉這方面

或許我的人生會快樂一點

尤其是我又是很死心眼的人

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

難道做自己也錯了嗎?

你們真的比較想看到人家比較虛偽的那面?

那我也可以很虛偽

檢討自己...

這點我無時無刻沒在做...

我有私底下講過你/妳壞話沒有???

上面交代要做的事情...下面不做的事情..我都自己包了...

那你們有為我想了沒有???

為什麼總是我配合別人而不是別人配合我

還得忍受你們的冷嘲熱諷

what da heck is that all about ?

(轉自原PChome新聞台,網址不跟你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