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4, 2006

You know...time flies...



轉眼間已經到了而立之年了...

You know...time flies... 雖然心態還是很年輕, 常常想著要打籃球, 上網打B聊MSN...做些年輕人會做的事情..., 但是真的已經是而立之年了...前幾天跟籃球小弟去大漢橋下打球, 有人竟然叫我阿伯, 還問我說籃球小弟是不是我兒子.. 真是夠了!

那些不知道我在倒數什麼的人, 六月一號是我生日,我想真的有關心我的人(雖然人不多), 都有跟我說過生日快樂了(還有小白的一頓飯), 謝謝你們! 反而是有幾個我曾經很在意過的人, 很自然的忘掉了. 我想,我對所謂的友情有更深一層的體認. 嘴裡說不是很在意, 但其實還是非常失望. 並不是真的想要什麼當回報, 有人說要送我禮物的話我常會跟她們說我想要的東西我真的都有了, 沒買的是我買不起的她們應該也買不起. 我真正需要的是很簡單的ㄧ句生日快樂. 而對於我所說的這樣在意的ㄧ個人,在你的生日那天從她/他那邊聽到一聲"生日快樂!", 是很自然的期待. 但是,就真的沒了,我發現所謂的朋友, 真的有部份是只為了某些特定的利益關係跟你當朋友, 譬如在....... 恩,不說了,沒有意義!

其實我想寫這篇網誌很久了,當做給自己過去的三十年的ㄧ個紀念. 自從上次寫了給"你們的一封信"之後我還是沒夢到爺爺,奶奶跟舅舅. 日子就這樣一天ㄧ天過去了. 我重考了ㄧ次TOEFL,拼到257,考了兩次分數ㄧ模ㄧ樣的GMAT,在很趕的最後一輪申請了五間學校, 上了五間最普通的一間學校, 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八月中我即將離開這片熟悉的土地,離開朋友們,到一個全新的地方(Cincinnati, OH)生活. 在這麼高齡的時間點出國去學習新的東西,現在想想我覺得我真夠大膽.(自認為!) 說不怕是騙人的,我很怕! 但是, 就像跟一個朋友聊天的結論, 人啊, 要讓自己沒有出路,生命才會自己找到出路.

其實對生活一直有很多感觸, 只不過到了真正想提筆寫的時候, 都消失殆盡了. 我想也不必真的這麼灑狗血啦,是吧?

NJ Nets又提前過暑假了, 這支球隊感覺只有四個人在打球, 其他人都在補缺的...Nenad Krstic今年打的還不錯耶, 希望明年能在板凳上補些真的有在打球的人...

這幾個月跟幾個朋友報名A&P A-League, 每個週末都有一場比賽. 不過除了第一場贏之外目前連敗中, 我表現穩定, 出場時間控制在十分鐘之內, 得分控制在五分內, 命中率應該有40%, 有時間來加油啊!

















背號
平均得分
平均籃板
平均抄截
平均助攻
15
2.16
0.66
0.66
0



朋友Chucky最近終於趕上Web 2.0的腳步, 開了他自己的網誌, "人生不是只有勵志與懺悔的曲目". 我覺得他的文筆很不錯, 應該是介紹一些音樂吧.

前同事小黑並沒有開網誌, 不過他正在歐洲自助旅行. 讓我們一起祈禱他ㄧ切順利, 希望他買的RHCP德國演唱會門票不是假的...沒錯, 就是那個RHCP!!! I envy you!
(6/30附註,回來了..有影片為證)


最後, Dragon Ash真的要來台灣了, hell yea~ 詳情請看海洋音樂祭網站!

還有,這次回家我把小時候的照片帶來台北掃瞄出來了, 有興趣可以去看成長的軌跡這本相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