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4, 2004

關於MSN...

之ㄧ~

msn上面的人的朋友一旦多了起來

就會發現原來把自己的心剖給人家看是多恐怖的一件事...

我很習慣的把現在心裡的想法當作暱稱放在msn上面...

可是總有少數人是用看笑話的心情來看的...

如果你們想看到我虛偽的一面其實也是可以的...如果真的想看的話...

之二~

我把妳封鎖了...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裝成若無其事跟妳聊天...

我想我也不會接妳電話了...

就這樣...

之三~

其實我是很鄙棄msn的...不僅因為它是比爾蓋茲的產物..

它的功能也沒有ICQ好...光是大家變來變去的暱稱...常讓我搞不清楚誰是誰...

不過我還是屈服了...



(轉自原PChome新聞台,網址不跟你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