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6, 2004

黑膠唱盤




好心的hikky幫我從日本帶回來一台columbia可攜帶式的唱機

其實我從來也沒真正聽過唱盤的音質,只是一直聽說他能發出動人的聲音

而且甚至在拿到唱機的一個禮拜之後我才跑去小白兔買了一張美國類比裝置的LP...後來又補進了一張天空爆炸...


唯一的印象是小時候舅舅家裡有一台唱機

或是還沒重新裝潢的家裡的某處曾經發現過幾張佈滿灰塵的唱片...

我都忘了...

因為我老了...

所以我開始想去尋找消失已久的記憶...

所以我才買了這台唱機

看他轉呀轉的其實也蠻有趣的...

不過我不會換唱針!!!...hikky也不會...

Ps1.hikky拍的照片,我的是同一台,用LP聽post rock很有感覺喲
Ps2.Chucky來我家,兩個人用唱機聽天空爆炸emo的快死掉,哈哈

(轉自原PChome新聞台,網址不跟你說)

No comments: